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经济复苏之路 > 轮胎特保案 中美贸易战升级 > 最新追踪

阿根廷对原产中国轮胎展开反倾销调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1日10:48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0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工业和旅游部20日宣布,将对原产中国的轮胎展开反倾销调查。

  根据阿根廷工业国务秘书爱德华比安奇签署的命令,此次反倾销调查的对象包括原产中国轿车、客车、卡车和农用、林业车辆的轮胎。

  阿根廷相关部门递交的审查报告认为,中国轮胎在阿根廷市场的倾销幅度为165%,因此有证据对从中国进口的轮胎进行反倾销调查。

  阿根廷是全球采取反倾销措施最多的国家之一,而中国是遭受阿根廷反倾销最多的国家之一。按照世界贸易组织的统计,阿根廷发起的反倾销调查中有四分之一针对中国产品。

  去年以来,阿根廷对多种中国产品采取了一系列限制措施,对双边贸易产生了不利影响。据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经商处统计,仅今年前10个月,阿根廷即针对中国产品发起了16项反倾销调查,采取了12项临时反倾销措施和11项最终反倾销措施。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