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通用萨博命悬一线 再现若干买家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2月21日10:18
  据彭博社报道,通用汽车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20号发表声明表示,在上周通用宣布和世爵就出售萨博问题进行的谈判失败后,通用又收到了另外几家的竞购请求。

  通用汽车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通用我们会尽快审核这些竞购请求。但是通用拒绝透露具体的竞购者信息,并表示在最终结果出来之前不作任何评论。

  据知情人士透露,其中一家是世爵,它重新递交了收购方案,另外几家则有意购买萨博的生产设备或萨博工厂。

  11月25号,瑞典跑车制造商科尼赛克宣布放弃收购萨博,之后通用开始寻找新买家,并表示如果12月31号之前没有找到合适的买家,则将不得不关闭萨博品牌。之后,北汽和世爵等开始和通用进行接触。

  12月14号,北汽宣布,已经以1.97亿美元购得包括现款萨博9-5车型和部分萨博9-3车型的知识产权,以及这些车型的生产设备。

  12月18号,通用对外宣布和世爵谈判失败,并表示将关闭萨博品牌,之后世爵再次递交竞购方案。

  (责任编辑:牟修锐)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