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楼市走向

房地产业股权转让挂牌最多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2月21日11:32

   上周,上海产权市场并购指数最高为1186.58点,最低1114.47点,一周最大波幅72.11点。

  上海产权市场成交金额居首的行业是社会服务业,一周成交6宗,成交金额合计1.89亿元。房地产业位居其后,一周成交7宗。

  “上海莘庄工业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6%股权”项目在上海产权市场以6169万余元价格被上海一家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收购。该宗项目的出让方是上海一家事业单位。

  异地企业股权通过产权市场完成交易。

  上周,“深圳市世纪实业有限公司33%的股权”也在上海产权市场成功转让,出让方是一家中央企业,该宗标的被深圳的一家商业有限公司收购,成交金额5718万余元。

  一周挂牌综述

  上周新推挂牌金额最多的行业为房地产业,一周新推挂牌项目4宗,挂牌金额合计达到3.04亿元。

  (第一财经—上海联交所联合课题组)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