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摩根大通:新兴市场股市具长期投资价值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1日11:38

  摩根大通:新兴市场股市具长期投资价值

  摩根大通新兴市场投资部主管蒂瑟林顿12月19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新兴市场的股票价格目前处于合理水平,有长期投资价值。

  在法国《论坛报》当天刊登的专访中,蒂瑟林顿说,国际金融危机是美国政府及个人过度借债及金融体系失去约束造成的。由于经济全球化日益加深,新兴市场国家受到了传染和影响。新兴市场国家不是危机根源,因此经济复苏也快。尽管金融危机严重冲击了全球股市,但新兴市场股市表现较为坚挺,反弹力度也较大。

  蒂瑟林顿强调,从长期看新兴市场股市目前的价格依然是合理的。目前新兴市场股市总市值只占全球的10%,但10年后其比例可能会超过25%。虽然短期投资新兴市场股市可能会有损失,但在未来5年里投资的年收益率可能会达到10%至15%,这是因为新兴市场国家企业的盈利增长潜力极其巨大,预计2010年和2011年企业盈利增幅可能分别达到30%和20%。据新华社报道 《 国际金融报 》( 2009年12月21日 第 05 版)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