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康力交通设施工程公司:网络营销走在同行前面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21日16:27

  长沙市康力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我们是怎样通过网络走向成功

  长沙市康力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长沙市康力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hnkol.com/

  企业背景:

  长沙市康力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具有多年管

理、销售、策划、施工经验于一体的专业人才队伍。公司设立了交通工程项目部和空气净化项目部。

  交通工程项目部:专业从事交通设施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规划、设计和安装施工等经营项目,公司拥有大型生产制造基地及先进的制造设备。

  空气净化项目部:为上海安居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联盟商,产品已广泛运用在2008北京奥运会鸟巢、奥运赛艇生产车间、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史办、德国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亚洲最大制铜企业江西铜业公司、上海大众公司、上海金茂大厦、味全食品厂等处,并受到好评。

  公司以“服务交通,造福于民,为您的健康效力”为前进动力,力争做交通安全、空气净化新理念、新模式的倡导者。

  网络营销经验分享:

  与传统媒体相比,搜索引擎的竞价服务是展示免费、点击才收费,而不同的搜索平台,用户人群又存在一定差异。所以我们公司的观点就是覆盖全部的搜索平台”继选择百度推广之后,我们把行业相关的关键词投到了搜狗、谷歌上。我们不允许任何一个搜索引擎上的潜在客户只看到我们的竞争对手而看不到我们。

  在多种营销形式上,只有搜索营销是可以自主控制的,根据行业性质设置广告时间及地域,根据活动及优惠更改广告费用,这些都可以在后台设置。除了有自主权,搜狗的竞价信息,不仅可以在搜狗搜索结果上出现,还可以身现搜狐新闻、搜狐财经等高流量频道,这是其他搜索平台所没有的。

  根据企业自身需求,对比不同推广平台的特点,寻找适合自己的性价比最高的平台。

  企业宣传语“诚信、品质、专业、速度、服务”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