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北京李师傅铁艺装饰有限公司:添加行业广泛词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21日16:37

  北京李师傅创业新理念

  企业名称:北京李师傅铁艺装饰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 https://www.bjlishifu.com.cn

  企业经营范围:北京李师傅铁艺装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维修各式卷帘门、伸缩门、电动门、铁艺产品(铁艺大门、铁艺围栏等)、不锈钢产品(不锈钢烟囱、广告灯箱、单双层不锈钢管道、不锈钢污衣道、不锈钢金属软管、波纹管补偿器(膨胀节)及提供不锈钢(三截式、锥形)旗杆,不锈钢复合管材等装饰工程。获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生产能力:设备先进,技术领先,产品均采用优质球墨铸铁与优质钢材制造,产品强度高、韧性好、凭借其丰富的设计生产经验,加工生产的各类产品,做工精细、外观整洁光滑、美观耐用,款式繁多,努力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微薄的力量。

  销售渠道:a、上个世纪,中国工人把他们的工作看成是一种权利,而不是一种机会,为了更好的提高业务量,我公司重点培养在各个岗位上的公司员工,在努力掌握技术的同时放眼于拓展业务能力,制定奖励制度,激励他们勇于挑战自己的能力,这样在精通技术的前提下谈业务,成交量明显大大的提高了,业务范围遍及全北京各个区域;b、如今,互联网是各种企业最主要的销售途径,我公司的网络英雄们也不甘落后,通过网络用各种方式打开自己的潜在市场,正奔波在各自的命运之路上;c、我们公司营销大概包括以下几种方向的营销:搜索营销、博客营销、网络广告、,互动广告、广告联盟、电子商务等通过长期考察,搜狐搜索引擎性价比非常高,我主要精力会放在搜狗搜索引擎上。我们坚信:在我们选择他的同时,他会为我们打开一扇通向成功的大门。

  搜索营销技巧:

  1、添加行业广泛词和专业词,因为这类的词知道的人比较多,搜索方便。

  2、不要选择太长,太偏,太专业的词,这样的词搜索量会比较低。

  维修服务:公司员工本着随叫随到的原则,服务至上的理念,集安装、维修、保养综合服务于一体, 对客户进行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进行全面的维修与保养)已经成为广大客户(小到每家每户,大到公司别墅小区的建设)实际生活服务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诚信的职业道德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享誉北京数年,深得北京新老客户的推崇!

  企业坚信:一流的品质加一流的销售再加一流的服务必定会创造一流的企业!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