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传茂业董事长黄茂如被查 或涉黄光裕案 > 黄茂如被查最新跟踪

成商集团确认黄茂如“正常上班” 渤海物流沉默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2月22日06:39

   ⊙记者 郭成林 ○编辑 裘海亮

  先经历了调查传闻、又由公司确认失踪、如今公告已正常上班,一周来黄茂如及旗下茂业系公司经历了起伏剧烈的命运过山车。

  黄茂如事件今日迎来最新进展。成商集团“独家”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接到控股股东茂业商厦书面回复,获知

实际控制人黄茂如现正常上班,能够履行其作为茂业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职责。目前,公司的业务、经营及财务状况一切正常。

  此前,茂业系旗下香港上市的茂业国际最先于12月16日停牌,并于18日晚间发布公告回应仍在确认黄茂如被调查之传闻的真实性。与此同时,茂业国际也紧急成立特委会接掌黄茂如大权。如今,若黄茂如确已回归公司并正常上班,则成立不过半周特委会处境尴尬。

  另一方面,昨日午间,市场已传出有公关公司透露黄茂如回归茂业上班,同时称茂业国际将于下午就黄茂如事件专设新闻发布会以做全面澄清。记者随即向茂业总部求证,却被告知上述信息实为谣传。

  至晚间,有消息人士进一步确认,多名茂业员工见到黄茂如董事长已到茂业国际总部所在地世界金融中心上班,并表示所见黄茂如身影与以往相比并没有不同之处。

  至此,颇值得玩味的是,截至昨日深夜,尚处停牌中的茂业国际、渤海物流均未出具任何公告回应传闻,这使市场频密的消息和成商集团的公告显得“孤独”。同时,渤海物流高管告诉记者,之所以还未披露核查结果,是因为公司目前尚未收到来自茂业的相关确切消息。在被告知成商集团已向记者确认黄茂如能够正常上班时,该高管仍然强调,他们目前没有可以公告的信息。以上迹象让黄茂如此刻的真实境况显得愈发扑朔迷离。

  但无论真实情况如何,茂业系尚处交易状态中的三家公司的股价均出现不同程度上涨,似有一致响应黄茂如“回归”的迹象。

  成商集团昨日开盘后股价扶摇直上,收盘在21.99元,涨幅高达8.17%。公司全天成交941万股,成交额达2.01亿,几乎是此前两个暴跌日成交额之和,也创下近三年来天量。同日,茂业系参股的深国商,一改股价连续下挫一周的疲态,迎来了力度达4.51%的反弹,而商业城也小幅上涨1.28%。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