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医改法案取得进展 美股周一收盘全面大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2月22日07:19
  美国股市周一(12月21日)收盘全面上涨,此前一项医改法案在参议院取得进展,另外,因两家公司获利前景改善,券商上调英特尔(Intel)和美国铝业(Alcoa)的评级。

  一项全面医疗改革法案周一在美国参议院通过首次关键性考验。60名民主党议员的投票支持,使得这项被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Obama)视为首要立法事项的议案有望在圣诞节前通过。

  摩根士丹利医疗保健支付者指数(Morgan Stanley HealthcarePayorindex)尾盘上涨3%。安泰金融保险集团(Aetna)尾盘上涨4.2%,报33.89美元,花旗尾盘涨4%,报37.24美元。

  美国铝业周日(12月20日)宣布要同沙特阿拉伯矿业公司(Saudi ArabianMiningCo)一起合作,共同开发低成本的铝。

  此前摩根士丹利上调该公司股票的投资级别至"买入",并预计该公司未来公布的财报将显示企业在盈利将增加氧化铝和下游产品部门产量。美国铝业尾盘跳涨8.5%,报15.83美元,并推升原材料股尾盘上涨1.4%。

  投资者乐观情绪也因一些收购消息而走高。Sanofi-aventis美国公司宣布,与Intelliject签署北美与加拿大地区独家授权协议,以海绵体注射器急救过敏性休克。赛诺菲安万特(Sanofi-Aventis)向消费者健康护理企业ChattemInc提出收购要约,作价大约19亿美元,合每股93.50美元。Chattem尾盘大涨33%,报92.09美元。

  此前巴克莱上调了因特尔(Intel Corp)股票评级,因特尔尾盘上涨2.4%,报20.09美元。

  道指收盘上涨85.25点,或0.83%,报10,414.14点;标普500指数收升11.58点,或1.05%,报1,114.05点;纳指上扬25.97点,或1.17%,报2,237.66点,为15个月最高收位。 (来源:外汇宝网)
热点关注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