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迪拜债务危机 > 相关评论

苏黎世保险:“迪拜世界”敲响信用风险警钟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09年12月22日10:11

  苏黎世保险:“迪拜世界”敲响信用风险警钟

  本报讯 日前,苏黎世保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胡晓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迪拜世界”具有潜在的次级主权违约风险,是一种典型的信用风险事件。中国企业在进行海外投资时,需要充分了解除交易和市场风险之外,还存在哪些风险,而其中信用风险是我们在海外投资交易时要特别关注的。

  当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和投资者到海外进行投资和贸易时,与机会并存的是日益增长的风险。国内的金融机构和企业在选择通过政治风险保险和信用保险进行风险规避时,保险商的专业核保经验、广泛的全球合作关系和网络,以及对目标区域的了解和熟悉程度至关重要。

  苏黎世保险亚太区担保、信用和政治风险部主管安德伟认为,中国企业在进行海外贸易和投资等交易行为时,需要对相关风险进行充分识别和科学的评估。选择购买信用风险是一种积极有效的风险预防和转移措施,保证海外贸易和投资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