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广嵌教育:企业要打好网络推广持久战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22日10:33

  广嵌教育——企业要打好网络推广持久战

  企业名称:广东省嵌入式软件公共技术中心

  企业网站:https://www.gdemb.com/

  企业背景: 广东省嵌入式软件公共技术中心(简称GEC)是广东美的集团嵌入式产品研发中心,原是广东省政府公开向社会竞标的项目,由广东美的集团中标承建。中心建设资金总投入3000万元,其中省政府资助资金900万元、地方政府配套450万元、美的集团出资1650万元。中心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产品测试、课程技术培训平台,面向社会企业、高校提供技术创新、课程技术培训等一体化服务。

  广嵌教育师资力量雄厚,师资团队主要由原厂嵌入式技术总监、知名嵌入式企业技术总监、行业协会专家、高校知名教授、GEC资 深工程师组成,规划培训课程,并根据嵌入式技术的发展方向和潮流,及时更新课程体系。全部人员均具备研发第一线工作经验,功底扎实,经验丰富。授课师资全部以团队的形式出现,以工程师最专业最擅长的课程为学员授课。能够承担涵盖当今嵌入式相关行业 最新技术及应用的课程教学及管理。机构拥有多项资格认证书,分别是:微软全球权威嵌入式认证、ARM-ATC全球认证、GEC嵌入式工程资格认证。

  GEC为了普及嵌入式软件技术知识,提高省内外嵌入式人才的素质,满足社会对嵌入式技术应用人才的需求,凭借广东省政府雄厚的资金支持和技术中心强大的师资力量,斥巨资成立了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以培养高级嵌入式技术人才为主的专业教育咨询机构。本中心采取了先进的经营模式,与各高校强强联合,全力打造华南最专业最大的嵌入式培训机构。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广嵌教育主要是面向网络进行招生的,所以,网络上的宣传非常重视。通过广嵌教育的官方网站在社区内加强与网友之间的技术交流,发布行业最新资讯和技术成果,并为网友解决技术上的问题。通过这个平台和方式,我们很好地宣传,并且推动行业的发展。

  我们尝试了很多的网络推广方式,经过多年的网络推广探索,我认为通过利用搜索引擎推广取得的效果更好。选择适合自己的推广方式,才能取得最好的效果。另外主要我们还选择了搜索营销:如搜狗, 搜狗的入口多,包括搜狗引擎、搜狗输入法、搜狗浏览器、搜狐门户等等。搜索量大,流量高,性价比超值。

  企业宣传语:

  诚行天下 播种未来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