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房价连续五月上涨 > 房价连涨新闻

上周成交量波动幅度较大 北京住宅价格涨幅居首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2日11:28
  新华网天津12月22日专电(记者王晔彪)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最新监测,12月14日至20日,在被监测的32个城市中,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的城市有13个,未达总城市数量的一半。其中,长沙涨幅最大,达到47.48%;在成交面积环比下跌的19个城市中,舟山、哈尔滨环比跌幅超过30%。总体说来,上周全国楼市成交量波动幅度较大。

  另据了解,在10个重点监测的城市中,5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上涨。其中,广州成交面积涨幅位居重点城市涨幅榜首,高达38.12%。成交面积环比下降的5个重点城市中,北京跌幅最大,为24.27%。从上一周的成交量涨幅榜首下滑至跌幅榜首。与此同时,北京成交均价位居重点城市涨幅榜首。其次是杭州,环比跌幅20.62%,上海、成都、重庆跌幅均在10%以内。总体来说,上周重点城市成交面积涨跌各半。

  据初步统计,2009年的前51个星期累积成交面积前三位依次是上海、重庆、北京。1-51周的成交面积同比增幅一倍以上的城市有杭州、天津、苏州、南京、成都、武汉等6个城市。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