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广东诉讼网:搜索营销要把钱都用在有效果点击上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22日15:18

  搜索时代:要诉讼请找广东诉讼网

  企业名称:广东诉讼网

  企业网站:https://www.gdsusong.com/

  企业背景:

  广东诉讼网是一个专门提供各类刑事诉讼,民商诉讼,行政诉讼,商事仲裁、法律顾问等法律服务的网站,由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劳敏生创办。劳敏生律师主要处理涉及金融、房地产、建筑招投标的法律业务,曾经多次参与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大型国有企业改制等业务,也曾在轰动国内外的“9810案”中担任香港大富豪张子强的辩护律师。劳敏生律师现担任广东省政法委专家组成员、广州市越秀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从化市财政局、中国电信新业务中心、中交集团第四航务工程局、广州市广业环保集团、广州市蔬果集团、广州市英华集团公司、广州市越和集团公司、广州市华泓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市运通房地产公司、香港嘉宜国际集团等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他当选为广州市第五届、第六届律师代表大会代表。劳敏生律师经过多年的法律实践,熟悉并了解政府及企业内部的运作规程,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因而擅长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抓住问题的本质及核心,找出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为政府、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法律意见,并且通过各种合法手段和途径解决各类棘手问题。

  营销背景:

  现代社会,是一个法制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在生活、工作中会遇到需要诉讼的案件,却又不清楚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怎样寻找到一个能切实帮助到自己的实力派律师,是很多当事人非常头疼的一个问题。而与此同时,网络的普及程度越来越广,网络广告的优势也日渐凸显,广东诉讼网,这个由著名律师劳敏生一手创办的法律咨询平台,致力于帮助更多有诉讼需求,却有诉讼困难的人们,让他们能在第一时间内搜索获取相关信息,顺利解决当事人的法律难题!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我们现在主要是采用搜狗搜索引擎的竞价方式推广,在初次投放中效果不太明显,但我们考虑到广告效果的凸显,需要一个长的周期,在接下的投放中,果然效果显著。搜狗虽然处于时下前三甲,但价格仍然白菜价,值!

  搜索营销:

  搜索营销技巧:

  1.建议:增加精确关键词和常用搜索习惯关键词,增加两组同时投放。因为核心投放地区是广东,单独建立一个地区组,进行重点投放。

  2.添加一批潜在客户常用搜索习惯词,因为这些词已经反应出客户需要点,转化率非常高!

  3.关键词出价策略,精确词和搜索习惯词,排名在竞争对手之前,按搜索用户潜在心理意识,排名靠前的广告,效果比较靠后的效果好一些,好钢用在刀刃上!

  4.标题描述根据主要业务进行一定的创意策划:①突出电话②强调服务③突出业务范围④标题描述具有吸引力,并且尽量体现关键词;

  5.建议设置一广告投放时间段8:00-23:00,因为凌晨的无效点击较多,设置时间段的话,可以防止一些无效点击,节约一些成本,这样能把钱都用在有效果的点击上。

  6.和客服相互之间多沟通,能及时地作出广告策略,尽力把广告效果最大化。

  企业宣传语:

  广东诉讼网,您身边最权威的法律顾问!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