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朗科科技发行价39元 对应市盈率为76.47倍

来源:全景网
2009年12月22日20:49
  全景网12月22日讯朗科科技(300042)周二晚间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发行价确定为39.00元/股,对应市盈率为76.47倍。该股将于12月24日(周四)实施网上、网下申购。

  朗科科技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168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336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最终发行数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本次发行股票申购简称为"朗科科技",申购代码为"300042",该申购简称及申购代码同时适用于本次发行网下申购与网上申购。

  本次网上申购时间为2009年12月24日9:30-11:30、13:00-15:00。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13000股。本次网下发行申购缴款时间为12月24日9:30-15:00。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闪存应用及移动存储领域内持续自主创新的全球领先技术及专利,专业从事闪存应用及移动存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的专利运营业务。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闪存盘相关领域的系列原创性基础发明专利、闪存应用及移动存储领域其他核心技术及其专利,凭借专业的技术创新与研发平台、成熟的专利运营体系、知名的品牌和多渠道营销网络,与多家全球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面向全球进行产品销售和专利授权许可,以实现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2008年度,公司实现每股收益0.79元,2009年1-9月,每股收益为0.60元。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以下四个项目:闪存应用及移动存储技术研究平台扩建项目,闪存应用及移动存储产品开发平台扩建项目,专利申请、维护、运营项目,营销网络扩展及品牌运营项目。投资总额为2.13亿元。(全景网/雷鸣)

  作者:雷鸣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