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化收购澳企新农出价降至26亿澳元 新农称可商量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3日01:22
  新农称“可以商量”

  东方早报记者 李晓辉

  中化集团收购澳大利亚农药化肥生产商新农公司(Nufarm Ltd)的交易再生变数。

  昨日有消息称,中化集团已将其对新农公司的收购报价下调7.7%至26亿澳元(合23亿美元;原为28亿澳元,合24亿美元),调整收购价后,对新农公司的估值由原本每股13澳元降至12澳元。业内认为,这很可能导致该交易无法完成。

  昨日,新农公司在股市的交易一度停盘,最终收于每股10.56澳元。自中化集团最初提出收购新农公司以来,该公司股价累计下跌了12%。

  昨日新农公司总裁KerryHoggard对外称,新农公司不会支持任何严重低估该公司市场价值的收购要约,所有的收购合约都将经过严格审查。本月初中化集团没有如期与他们达成收购协议,并将谈判延期至12月23日。

  不过,新农公司并未直接回绝中化集团的收购价格调整要约。该公司昨日声明称,会向中化集团寻求更多有关修订收购方案的资料,再决定是否向股东推荐有关方案。
热点关注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