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管理

2009年“CFO跨越式对话”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23日09:45

  2009年12月17日, 财务圈年度最盛大的全天式盛会——“CFO跨越式对话”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财务精英嘉年华会于上海召开。此次论坛由中国财务精英俱乐部(CFEC)主办。

  在新的经济大环境下,不同体制下的企业如何面对和把握新的机遇与挑战?此次论坛邀请到来自中国神华

、通用电气、分众传媒、东方希望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财务高管代表围绕如何把握经济转暖的机遇、企业间如何跨越体制的泾渭,在经济领域中寻求新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并实现这样的跨越展开了热烈地激荡;并就并购、风险及成本控制、税务筹划管理等系列热点问题做了精彩的探讨。论坛试图以突破性的视角,呈现一场跨越体制壁垒的另类思考和智慧交锋,生动诠释财务领导力的跃升之道。

  此外,2009中国财务精英嘉年华晚会也于当晚拉开帷幕,共有200多位企业财务高层出席晚宴。作为财务业界知名的保留特色年会活动,中国财务精英嘉年华历经四届,因其开放活泼的业界交流的氛围以及别出心裁的形式创意从而成为高阶财务人群欢聚一堂的超级盛会,并受到广泛的赞誉和喜爱。

  『中国财务精英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由前普华国际会计公司的专业人士创立。作为中国新一代财务精英的创享平台,CFEC由众多服务于一流企业的高级财务管理人员组成,汇聚了财务行业的中坚力量和主流声音。通过同侪网络建设、财务主题会晤、会刊通讯、研究报告等方式,『中国财务精英俱乐部』正在为推动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健康发展进行着坚实的努力。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