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沪深指数双双击穿半年线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范辉
2009年12月23日11:42

  沪深指数双双击穿半年线

  昨日午后大盘上演急速跳水,地产、煤炭、金融股几近全线尽墨———

  市场快报

  昨日两市早盘高开低走,午后再度上演跳水行情,有色、地产股领跌市场,投资者信心再次面临风雨飘摇。

  昨日早盘,汽车、通信、物联网概念股受政

策利好刺激成上涨主力,消费个股延续升势,地产、有色股持续低迷。

  午后大盘上演急速跳水,地产、煤炭、金融股几近全线尽墨,沪指迅速击破3100关口,截至收盘沪指收于3050.52点,大跌72.45点,跌幅2.32%。

  创业板28只个股有三分之二跌幅超5%。跌幅最低的华谊兄弟(300027)亦下跌近4%,立思辰(300010)表现不佳,吉峰农机(300022)持续下跌,从最高价96.5元一路跌到现在的60元。14个交易日里跌去三成。

  受工信部年后推进物联网和移动网络融合消息刺激,通信板块和物联网概念股上涨,中国联通(600050)逆市涨逾2.23%,三维通信(002115)、东信和平(002017)也表现不错。午后虽然大盘跳水,但该板块仍逆市飘红。

  分析师认为,沪深股指双双击穿半年线,令形态更加恶化,下跌过程中成交量并没有明显的放大,显示低位承接力度有限,市场心态更趋疲弱。

  股指经过惯性下探后超跌反弹的可能性较大,但反弹结果可能是对击穿半年线后的反抽确认过程,股指中长期走势仍然偏淡,目前操作仍宜以谨慎为主,不必急于抄底。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