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五粮液发布整改方案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09年12月24日08:58

  很多股民23日一开盘即发现,五粮液被宣布停牌1小时。据了解,停牌的主要原因是五粮液昨天发布了《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的整改方案》。

   《方案》称,五粮液以证监会“立案调查”为契机,进行了一次全面整改。从方案中不难看出五粮液

在主营业务和盈利方面都进行了优化提升,对股民诟病已久的关联交易更是重拳出击,一举解决了关联交易带来的弊病。

   此次《方案》再次强调,股份公司将向宜宾五粮液酒类销售公司单方增加注册资本1.5亿元,使股份公司达到持股95%、集团公司持股5%。其次,就商标标识许可费问题,方案明确厂徽标识供五粮液股份公司有偿非独占使用,并拟对现有几十个酒类品牌进行大幅整合,做大主要品牌,减少商标关联交易的数量和额度。涉及的审计、评估、论证、报批程序,公告拿出了明确的时间表,拟于2011年12月31日前完成对商标的转让报批和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