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地王凶猛 > 地王凶猛追踪

上海将增加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住房供地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10:33

  上海将出台房地产新政

  增加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住房供地

  12月23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透露,上海市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完善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原则意见已基本形成,相关报批程序正在进行之中,上海下一步将切实增加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住房供地和建设。

  陈启伟表示,上海市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完善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原则意见已基本形成。《意见》明确,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上海市将严格执行国家各项房地产税收和信贷政策,继续加大对自住和改善型住房消费的支持力度,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

  虽然该《意见》仍在报批,但陈启伟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下一步上海市将在完善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方面采取的三方面措施,主要从供地、住房保障体系及市场监管入手。

  记者了解到,措施要求:切实增加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住房供地和建设,进一步加大闲置土地清理力度;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并积极推进旧区改造工作;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测监管,完善房地产市场信息发布制度和交易制度,加大房地产市场秩序整顿力度,严格查处囤地、捂盘惜售等违法违规行为。本报记者 张颖 发自上海 《 国际金融报 》( 2009年12月24日 第 02 版)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