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全球衰退

西班牙彗星航空突然宣布关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10:48

  西班牙彗星航空突然宣布关门

  12月22日,西班牙彗星航空公司因无法偿还近1亿欧元的债务,突然宣布倒闭,其640名员工全部失业,200多名预订该公司当天航班的乘客被困马德里机场。

  西班牙发展部宣布,撤销这家航空公司的飞行执照,并对其处以450万欧元罚款。

  彗星航空公司是一家私人公司,成立于1996年,从1997年3月1日开始正式飞行,除了西班牙境内的包机服务之外,业务范围主要覆盖从马德里到拉美国家的航线。

  12月21日彗星航空突然宣布停止飞行后,200多名原定乘坐该公司航班飞往秘鲁的乘客被困在马德里机场。他们中绝大部分是拉美国家的移民,准备在圣诞节前赶回去与家人团聚。由于彗星航空在机场的柜台已经关闭,许多人在机场滞留多个小时。

  面对这种情况,西班牙发展部同多家航空公司取得联系,请它们协助运送被困在机场的乘客。从12月23日开始,将有两个航班分别飞往秘鲁和哥伦比亚,运送滞留乘客。

  另外,由于至少有7000名已购买该公司机票的乘客将受到影响,西班牙发展部表示,政府将通过法律程序帮助所有乘客索回已支付的机票费用。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