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阳光保险:结构调整是明年权益投资亮点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2月24日10:50
  “2010年仍是权益投资比较好的时期,投资最重要的亮点在结构调整上。”阳光保险集团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张顺太昨日在“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如是说。

  张顺太表示,这次中央提出结构调整并不是简单的压项目,因为中国的体制还有地方利益,很复杂,单纯的把项目砍掉,本身行不通,同时也不一定很科学。调结构最重要的提高经济发展的科技含量,像低碳经济、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国家战略的启动很可能将很好地解决结构调整的问题。

  在他看来,2010年,股市投资面临着政策的灵活性、对投资策略要求运用的灵活性会比较强,但其趋势也是很明确的。“经济要复苏,要从金融危机走出去,这个方向没有太大的问题。”他说。

  此外,张顺太还对人民币汇率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人民币升值可能对资本市场有巨大影响。因此,从市场投资的角度来看,今后,人民币升值对于保险公司的整个投资标的,对于经济结构调整带来的机会或者风险也是不容小视的。

  作者:郑晓波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