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黄茂如被查谜团待解 > 黄茂如被查最新跟踪

深国商被证监局勒令整改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齐雁冰
2009年12月24日11:54

  深国商被证监局勒令整改

  近期深国商(000056)因掌门人黄茂如“失踪”事件而备受关注,其位于深圳市中心的大型购物商场晶岛项目也因疑团重重受到各方质疑。

  深国商昨公告,2005年9月,深国商旗下负责晶岛购物广场项目的控股子公司融发公司与深圳泛华工程集

团公司签订了晶岛项目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由泛华公司承接晶岛项目的主体施工工程,该工程造价为7.87亿元。

  但深圳证监局在检查中发现,融发公司账面上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融发公司累计已支付泛华公司2.55亿元,应付泛华公司余额为2.31亿元。对应该项目7.87亿元的总造价,少计应付账款和开发成本各3亿元。此举直接导致深国商半年报和三季报少计资产和负债各3亿元。融发公司直至今年11月底才补计了上述款项。

  市场人士表示,深国商有故意隐瞒真实财务数据之嫌。随着监管部门揭开晶岛迷雾中的财务疑团盖子,其他更多内幕或逐渐揭开。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