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未来之星

王传福等当选《福布斯》最受尊重的中国企业家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赵明
2009年12月24日15:11

  本报北京12月23日讯(记者 赵明) 记者今日获悉,《星期日泰晤士报》和《福布斯》中文版分别推出“未来10年世界最家喻户晓十大中国人”和“10名最受国际尊重的中国内地企业家”,在“世界最家喻户晓中国人”中,腾讯公司CEO马化腾、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陈天桥名列其中;而在“最受国际尊重的中国内地企业家”中,来自互联网领域的企业家占了4席——马化腾、丁磊、马云、李彦宏入选。

   记者对比两张榜单发现,除腾讯公司CEO马化腾同时入选两张榜单外,比亚迪主席王传福和体操王子李宁,也同时入选两大榜单。《星期日泰晤士报》称,从来自东方的天才人士中挑选出的这10位中国人,很可能在未来10年成为像美国IT巨头比尔·盖茨及股神巴菲特一样家喻户晓。

   这些人物有新能源富豪王传福和朱共山、“女股神”刘央、IT新贵马化腾和陈天桥、演艺界领头人物张艺谋和郎朗、体操王子李宁,还有香港传媒大亨黎智英等。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