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黄茂如被查谜团待解 > 黄茂如被查最新跟踪

黄茂如现身 供应商如释重负

来源:北京商报
2009年12月24日08:57
  在茂业系相关上市公司茂业国际、渤海物流成商集团前后两天相继发布澄清公告,成立不到一周的茂业国际“特委会”解散,茂业集团掌门人黄茂如正式现身深圳安莉芳内衣新品发布会,其短短几分钟“露脸”,从侧面证实:黄茂如确实已正常,不少供货商感到松一口气。

  在 茂业国际董事长黄茂如消失的一周里,媒体报道黄茂如可能涉嫌黄光裕案被公安部门带走进行调查,两天后,茂业国际发布公告成立特别委员会,22日,茂业系上市公司一致公告称,黄茂如先生因处理一些紧急的个人事务不在公司,并未受任何中国政府或执法机构的调查,目前已经正常上班,紧接着,茂业国际与渤海物流双双复牌。

  对于黄茂如出席安莉芳内衣品牌新品发布会缘由,专门负责黄茂如事件的香港凯旋公关公司许思雅避而不答,只是称一切以公告为主。

  知情人士透露,黄茂如亮身内衣发布会,还吸引了很多供应商,让供应商感到踏实许多。

  复牌后的茂业国际与渤海物流股票并未急速上升,昨日跌幅分别为21.34%和3.94%,另两家相关上市公司成商集团和深国商股票则上涨了2.49%和1.85%。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