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 平安收购深发展 > 平收购深发展最新动态

平安购深发展“最后终止日”后延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2月25日06:58

  每经记者 黄惠敏 发自深圳

  12月24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与新桥投资签署 《股份购买协议之补充协议》,将平安就收购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6.76%股份与其签订的原《股份购买协议》中的“最后终止日”延后至2010年4月30日。

  平安表示,由于原《股份购买协议》即将到期,该公司与新桥投资双方均有意愿继续履约,所以调整了协议的有关最后终止日表述。平安称,目前上述交易涉及的监管审批仍在正常进行中,协议双方有信心完成相关交易事项。

  平安在公告中称,由于预期需要额外时间满足条件,平安与新桥在12月24日就股份购买协议签订了补充协议。根据公告,《股份购买协议之补充协议》将《股份购买协议》中定义的“最后终止日”由2009年12月31日变更为2010年4月30日。平安与新桥同时在补充协议中同意修订延长安排,即如果在最后终止日前任何一项条件尚未得到满足或豁免,最后终止日将自动延长90天。如果在该90天期间届满时,任何一项条件尚未得到满足或豁免,且如果协议双方的管理层同意需要更多时间来满足所有条件,则最后终止日将自动再延长90天。

  2009年6月12日,中国平安与深发展的第一大股东新桥投资签署了《股份购买协议》,购买其持有的深发展520414439股股份,占深发展目前总股本的16.76%。目前,上述交易尚在国家有关监管部门的批准过程中。至于目前该交易已经完成了哪些程序,平安相关人士表示还不清楚,但称目前还比较顺利。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