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友邦中国区总裁蔡强:中国区业务整合已完成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5日00:55
友邦中国区总裁蔡强

  
  东方早报记者 肖莉

  友邦保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蔡强日前接受早报记者专访时透露,友邦中国刚刚确立了未来5年发展规划,决定把巩固代理人渠道的发展,以及拓展银行保险渠道,作为未来业务发展的重点。

  蔡强是自2003年友邦首设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以来第一位内地籍首席执行官,于今年8月1日正式上任。日前,他在上海邀集个别媒体召开首次媒体见面会,就近来友邦保险中国区业务的“改革”进行解析。

  蔡强称,友邦保险刚刚确立了公司的五大策略:一是回归保险的保障根本;二是架构多元销售渠道;三是资源整合,加快市场反馈速度;四是明确未来产品开发的重点方向;五是人才持久发展计划。这五大策略将在未来5年逐渐实现。

  据介绍,截至今年10月底,友邦保险中国区的保险代理人约2.6万人。

  对于人才发展计划,蔡强说,友邦中国将重新发挥代理人渠道优势,为代理人解决底薪的后顾之忧,并推出“保险营销员储备经理计划”;此外,其将推出“财富保障策划经理项目”,计划为合作银行的财富理财中心配备理财专员,打造银保合作新模式。

  蔡强透露,公司未来5年有明确的增长计划,“肯定不会满足于整个行业的平均增长。”

  据公开资料,2008年中国寿险保费飚升40.9%,而2007年的增幅为19%。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