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镇江东方电热有限公司:搜索营销带来巨大商机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25日09:27

  镇江东方电热有限公司

  镇江东方电热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多年来专业生产各类高性能工业用(防爆)电加热器、电加热元件和电伴热。

  在使用网络营销以前,我们公司的销售主要是靠销售人员在外营销,人力物力的投入非常大,而效果也不能保证。06年初,我们认识到网络营销的重要性,选择了国内两家比较大的搜索引擎公司作为我们的网络广告的投放阵地。自从使用了竞价排名以后,我们的网站点击率增加了很多,客户的电话咨询增加了很多,实际成交的订单也获得了一定的增长,在这几年的使用中,我们的公司一步步壮大,整体上市也提上了日程。

  今天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网络广告、竞价排名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功不可没!2009年即将结束之际,我们对搜狗搜索作了一些了解,他的用户群已经非常庞大,他在全国的覆盖率也很广,我身边有许多人包括我自己,一直在使用搜狐的邮箱,我们在搜寻相关信息的时候也会用到搜狐,搜狗属于搜狐下属的一个搜索引擎单位,所以我们立刻将搜狗竞价排名作为我们另一个投放广告的阵地,而使用的效果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同时相比其他竞价排名,我觉得使用搜狗竞价的关键词性价比更高,在同样的投入下能够获得更多的关注,而且我们自己统计发现,我们的关键词在搜狗搜索中的点击量也是很多的,每个关键词的点击量,以及他的效果,我们都很满意。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