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北大青鸟湘计立德:分析网民搜索需求设关键词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25日10:01

  企业名称:广州北大青鸟湘计立德培训中心

  企业网站:https://www.gz-benet.com.cn

  https://www.gzbdqn.cn

  北大青鸟湘计立德位于经济发达的珠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的IT行业发展迅速,网络的应用及普及远远超过内地城市,大量的IT企业及大型非IT企业对网络人才的需求极大。而广州处于珠三角地区中心,辐射整个珠三角地区,网络工程师就业市场极其巨大,无论是在学习过程中的实习还是毕业后的就业,都有更多接触知名IT企业的机会。在读学员可提前找工作、面试,有更多的机会挑选就业单位,实现培训课程毕业后马上就业,节约时间成本。中心自成立以来,培养了大量的网络工程师进入数百家单位就业,学员就业率屡现100%。中心与近两百家企业签订了企业用人协议,即解决了企业招人难的问题,又进一步保障了学员的就业。我们凭借自身浓厚的学术背景,与成都、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几百家国内外知名IT企业建立牢固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学员在这些企业中能直接上岗,并迅速适应实际工作环境,同时也为我中心赢得了众多的赞誉,为自己赢得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光明的前景。

  营销背景:

  据51JOB,中华英才网等国内资料显示,每年全国各类企业对网络工程师的人才需求缺口在60万人左右,而实际需求远远大于这个数字,网络工程师不仅IT专业企业需要,广大的非IT企业也需要,就业前景是非常乐观的,同时网络工程师和其他一些专业比起来具有一些特点:工作起点高,发展空间大,职业寿命长,越老越吃香,性别无偏好,工作最稳定,不用频繁跳槽,前景年年好,薪水待遇高!

  营销经验分享:

  网络广告以精确营销,按点击付费效果做好,而按点击付费的以搜索引擎效果为好,而搜索引擎中搜狗是个不错的宣传,点击价格相对来说价格低,恶意点击比较少!北大青鸟湘计立德每年都在搜狗上竞价关键词:网络工程师,网络工程是师培训等关键词!以下是一些具体经验:

  一、根据客户的使用习惯选择一些搜索引擎平台进行推广。据调查,客户经常使用搜狗搜索、搜狗浏览器和搜狗输入法。因此我们重点投放搜狗竞价广告。搜狗竞价广告是所有搜索引擎平台转化率最高的平台。搜狗竞价广告给我们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生源,每天都有很多客户通过搜狗搜索引擎找到我们。

  二、 分析网民的搜索需求设定关键词:

  1、对产品感兴趣:搜索词可能是通用产品名称(如:北大青鸟IT培训)、具体产品名称(如:网络工程师培训),也可能咨询产品的价格、培训中心电话、质量如何等等

  2、针对潜在需求进行搜索:搜索词可能是“北大青鸟好不好”、“北大青鸟就业如何”

  三、关键词对应的标题和创意,要尽可能贴切,推广内容与关键词相关性越强,说明推广结果的针对性越强,也说明推广质量越高。

  企业宣传语:

   北大青鸟教育改变生活!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