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皖新传媒IPO今日正式启动 拟发行不超过1.1亿股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09年12月25日10:09

  皖新传媒IPO今日正式启动 拟发行不超过11,000万股

  □ 本报记者 李琛琛

  本报讯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皖新传媒 ” ) 今日刊登首次公开发行 A 股的招股意向书,拟发行不超过 11,000 万股 A 股。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出版发

行领域,主要从事教材、一般图书和音像制品的批发、零售;文体用品零售;音像出版及广告传播。 作为我国出版行业率先完成规范化股改,充分运用整体上市政策的国有控股企业,其现已成长为主要经济指标居中部地区之首,初具行业整合能力的区域性出版物发行龙头。

  皖新传媒通过竞标,连续夺得安徽省内中小学教材全部品种的总发行权,中小学教材发业务的市场占有率为 100% ,一般图书、音像制品的市场占有率则达 60% 以上。 目前,公司已经成为我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出版物发行企业 。皖新传媒的发行上市将为 A 股市场教辅传媒板块再增重要力量。

  近三年来,公司销售收入与净利润持续增长,各项指标均处于行业前列,其中净资产收益率高于同行业上市公司水平,毛利率稳步提升,盈利能力十分可期,潜力巨大,成长性不断彰显。

  招股书显示,皖新传媒本次 A 股发行采用向询价对象网下配售与向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定价公开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数量不超过 11,000 万股 A 股。募集资金主要投资于安徽图书音像及文化商品经营网点建设项目、安徽图书音像及文化商品物流体系、信息化建设项目以及安徽数字广告媒体网络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