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丰田召回4万余辆进口车 涉雷克萨斯等车型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2009年12月25日11:12

  本报讯 (记者谢涛)昨日,丰田中国宣布将在中国召回四万余辆进口车,涉及雷克萨斯RX350/ES350、丰田汉兰达、丰田PREVIA(普瑞维亚)等车型。

   丰田中国表示,根据调查,部分进口的LEXUS(雷克萨斯)RX350/ES350、汉兰达、PREVIA(普瑞维亚)车辆,由于燃料中含有的硫磺成分,可能会致使发动机的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机构)机油软管内壁产生裂纹;如果持续使用,机油软管有可能产生细小的针孔并泄漏机油,警告灯会点亮。如果继续使用的话,有可能会产生安全上的隐患。

   涉及召回的这四款车型总数达到了43023辆,其中,雷克萨斯ES350涉及27929辆。丰田计划从2009年12月30日开始,到2010年6月30日,对上述车辆的VVT-i机油软管进行无偿更换,更换作业所需时间约为1小时。

   加上今年夏天丰田在中国合资公司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进行的几次召回,丰田今年在中国的召回数量已经达到了99万余辆。而在美国,丰田今年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召回,召回数量超过了400万辆。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