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广州丽度鞋业:凭借搜索引擎推广品牌女鞋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25日11:58

  广州丽度鞋业:凭借搜索引擎推广品牌女鞋“富尔贝妮”

  企业名称:广州丽度鞋业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fullbeny.com

  企业背景:

  广州丽度鞋业有限公司,多年来秉承“人本管理、理念共享、愿景共建、和谐丽度、共同发展”的经营与管理理念,构建成一家专门致力于流行女性时装鞋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股份制企业。丽度鞋业凝聚了国内外知名女鞋设计大师的智慧,以中国五千年深厚的艺术文化底蕴与现代时尚潮流完美结合,凭借专业的品质、一流的技术以及对流行趋势的把握,一直驰骋在中国鞋界最前沿,生产出无数精美典雅的女鞋名牌产品。

  富尔贝妮 ,是目前公司主力推广的主打品牌。富尔贝妮 以其独特的文化内涵,写意现代女性的时尚生活。该产品定位以中青年的都市女性为主要消费群体,富尔贝妮在设计中大胆尝试了人体几何立体结构与独特的虚实比例结合,而被业内视为现代设计的先驱。其简约而个性的风格受到市场追捧,令每一位看到她的人,爱不释脚,即想倾力拥有。富尔贝妮 竭诚欢迎有志英才加盟,一起共创鞋业的美好明天

  随着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对于消费品品牌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正是这一千载难逢时机,广州丽度鞋业有限公司了解到了这个远在米兰动人的爱情故事,将它的精神文化容入了新的品牌,引进了中国市场,就是今天的[富尔贝妮]。

  富尔贝妮不仅是一个时尚品牌,更是一种新的思想生活的新体验。独立于众口一词的时尚美学之外,一次掷地有声的时尚观点:拒绝一切模仿,坚持思想创造!富尔贝妮 ,一个有思想的品牌鞋子

  品牌荣誉:曾荣获中央电视台上榜品牌、第十八届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指定女鞋品牌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广州丽度鞋业根据几年的媒体广告、电视广告、及各类街头广告外,、网络广告已经至关重要。利用门户网站的影响力,选择一些都市白领经常上的门户及女性频道进行投放,扩大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搜索引擎广告,搜索关键词时能够搜索到自己的网站,提高自己的点击量,我们会根据客户的使用习惯选择一些搜索引擎平台进行推广。网络活动营销广告:与各大女性及购物类网站举办各种类型的活动,在活动中结合品牌文化,对消费者进行品牌价值的渗透。提高品牌知名度!

  企业宣传语:

  富尔贝妮,写意现代女性时尚生活!

  富尔贝妮 竭诚欢迎有志英才加盟,一起共创鞋业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