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黄光裕被拘查 > 黄光裕被拘查最新追踪

检方:黄光裕案有新案情 继续审查暂不起诉(图)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2月25日09:29

  北京检方:发现黄光裕等人涉嫌新的犯罪事实

  北京检方首次回应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的官方网站北京检察网昨天在其“检察新闻”的栏目里,以“黄光裕案发现新的犯罪事实”为题,发布了一条仅有59个字的短消息。消息称:“黄光裕等人涉嫌犯罪案件,备受社会关注。日前,市检二分院在审理中发现黄光裕等人还涉嫌其他新的犯罪事实,目前已移送相关部门继续审查。”

  而同日,中国检察日报社主办的综合性法律网站“正义网”也公布消息:“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今日授权正义网发布黄光裕案最新进展:该院在审查中发现黄光裕等人还涉嫌其他新的犯罪事实,目前已移送相关部门继续审查。此前众多媒体关于国美集团黄光裕案即将起诉的报道为不确实消息。这也是北京市检察机关对媒体报道的首次正式回应。”

  此举意味着黄光裕案第三度被退卷补充侦查,这也是北京市检察机关对近期众多媒体报道的首次正式回应,以这一方式证实近期“国美集团黄光裕案即将起诉”的报道只是猜测。

  此前有媒体报道,12月17日是黄光裕案审查起诉的最后期限,应该由检察院提交法院立案并开始审理。甚至有媒体报道了黄光裕案的开庭时间,据称原定12月25日前后开庭。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