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通用破产—通用汽车破产—搜狐财经 > 拯救通用最新报道

上海通用汽车2009年销量突破70万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2月26日11:04

  上海通用汽车2009年销量突破70万辆

   12月25日,上海通用汽车对外公布,公司2009年汽车累计销量已提前突破70万辆大关,创造新的历史记录。在“多品牌、全系列”的战略指导下,上海通用汽车取得了品牌和产品的双重突破。

  2008年,上海通用汽车四大品牌共销售458642辆,而截至2009年11月底,该公司2009年累计销量已达到627495辆,同比增长50.5%,刷新历史记录。据统计,截至目前,别克品牌累计销量已超过43万辆,雪佛兰品牌累计销售已达26万辆。

  据透露,明年1月11日,上海通用新年首款车型雪佛兰新赛欧将在中国全球首发,这款最低定价低于6万元的小车将首先接受中国市场检验,也将使业界重新审视合资企业制造低成本汽车的能力。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表示,上海通用作为合资企业能够生产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但利用上海通用的效率和规模,一样能做到低成本。

  (熊国志)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