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经济适用房乱象:侵害者和被侵害者 > 经济适用房相关新闻

北京:海淀区首个“新版”经适房入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09:42
  日前,海淀区苏家坨经适房举行了向首批1027户居民交用入住仪式,经过装修后,他们将于明年3月陆续搬进来。本市经济适用住房从2007年开始准入标准、销售方式和建设标准方面做了调整。苏家坨经适房成为实行新政以来首个入住的经适房项目。

  苏家坨经适房位于北六环外,基准价4440元/平方米,可提供经适房2000多套。此次交用入住的有8.46万平方米,共1027套,预计大部分业主陆续装修后,将于明年3月住进来。邮电所、居委会、社区服务中心、卫生站、托老所、菜市场、幼儿园等配套设施基本也将同时投入使用。

  在苏家坨经适房交房现场,市、区住建委及北京装饰协会委托装修企业,制作了5套精装修的样板间,提供给业主。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北京新的经适房项目,都将推行菜单式装修。(记者孙韬)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