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中移动副总裁张春江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中移动公告:张春江因个人原因受有关部门调查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28日09:50

  搜狐财经消息 12月28日,昨天,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宣布,该公司周六获悉公司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张春江因涉嫌个人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董事会表示将密切跟进情况并在适当时候做出进一步公布。

  对此,华尔街日报通过对中国移动上市公司进行采访报道,中国移动发言人Rainie Lei称,针对张春江的调查对中国移动运营没有影响。

  Lei称,她无法证实张春江是否会因为调查而离职。但她表示,中国移动计划在香港证交所发布公告,作出进一步澄清。

  周日的公告并未就张春江是否会因此离职发表评论。

  张春江简介:

  1958年7月出生于山东烟台,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

  在历任辽宁省邮电局副局长、信息产业部办公厅主任、电信管理局局长等职务之后,他在1995年1月起任邮电部移动通信局局长、电信总局副局长、办公厅主任。

  2000年初出任信息产业部副部长,主要负责电信监管事务。

  2003年5月被任命为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的职务。

  2008年5月调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党组书记、副总经理。

  延伸阅读:

  新华社:中国移动副总裁张春江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