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香港绿姿瘦集团:搜索营销简化企业接订单的过程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28日09:51

  企业名称:香港绿姿瘦(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www.xglzs.com

  品牌理念:健康优质 专业瘦身

  服务理念:因为专注 所以专业

   香港绿姿瘦(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正规上市的专业瘦身减肥产品公司,为广大肥胖患者提供专业瘦身美体方案以及减肥产品;绿姿瘦企业自开业以来,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以提供专业瘦身方案为主,天然瘦身减肥食品为辅,致力于健康减肥的事业,力求打造行业内健康减肥的第一品牌。

   绿姿瘦公司拥有多年健康减肥经验以及高素质、专业的瘦身服务团队;从瘦身顾问到咨询专家再到全程跟踪的售后服务,为广大肥胖患者打造专业、健康的瘦身减肥之旅, 我们的企业宗旨是“以安全、健康为基点,圆你美丽野心,助你改变一身;”

   公司在成立5年间,出品的绿姿瘦减肥胶囊从原料到生产过程、再到成品,各方面都维持着高品质,其安全、绿色环保、有效三大特点获得消费者亲睐,并获得国家产品专利,专利号为(ZL200410013206.4)  

  营销背景:

  网络电子商务时代的来临,结束了只有分布全国的分点才能做全国生意的局面。我们只需要满足:能够向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我们的产品服务,就可以通过网络电子商务向全国客户提供我们的产品服务。

  由于行业的特性和面向的用户群体,所以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尝试过很多网络推广方式,在所有的网络推广产品中,搜狗Sogou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网络推广产品,它给我们带来的效果出乎我们的意料。让我们接订单的过程简化,同时让我们在接全国业务的时候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从而更好的服务客户,让客户更满意,更放心!

  绿姿瘦将与搜狗进行深度合作,进行网络推广。对于这种强强联手,双方都充满信心!在传统营销手段和日益凸显出优势的搜索引擎营销,相信搜索引擎营销更能让我们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服务、优质产品、创业机会,且获得更多的宣传机会和更大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