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玉柴联手美国卡特彼勒进军再制造产业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09年12月28日10:26

  玉柴联手美国卡特彼勒进军再制造产业

  记者张文德 实习生黄薇羽 通讯员梅昌富 南宁报道

   日前,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玉柴)与美国卡特彼勒公司的子公司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双方合资成立一家再制造企业新公司,进军再制造产业。

   据悉,再制造是一种高端循环再生方式,它通过修复技术和完善的制造规范,将使用年限到期的零部件进行转换,使其达到媲美新产品的状态。同时,它利用尖端技术帮助客户保持强势竞争力和盈利,并通过减少废物排放及降低对制造新零件所需原材料的需求,为环境保护提供解决方案。

   玉柴是中国主要的柴油发动机专业制造厂商,是中国最大的内燃机生产基地,产品系列覆盖轻中重和微轿柴油动力。该公司此次联手的卡特彼勒,是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最大的再制造企业,去年全球销售总额及收入达到513.24亿美元,其中,在再制造技术方面,每年循环利用超过1亿磅的报废铁,主要用于再制造发动机、变速箱和液压零部件。双方此次协议将成立的合资企业,将成为卡特彼勒在中国首家再制造合资企业。

   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再制造业务的副总经理晏杰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卡特彼勒在再制造方面的合作实现企业新的发展目标,而且我们有信心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同时满足社会和环境的紧迫发展需求。”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