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房价连续五月上涨 > 房价连涨新闻

广州别墅卖半价 欲掀年末价格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28日10:59

  广州别墅卖半价 欲掀年末价格战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东元) 上周五,一则电台广告震惊广州和珠三角:“楼市特别消息:楼价在波动,广州美林湖别墅,元旦半价销售!广州美林湖别墅,元旦半价销售!热线电话……”此消息一出,即引起广州乃至珠三角楼市轰动。

  据了解,即使是在楼市跌入低谷的2007年,开发商也不敢赤裸裸推出如此之大的优惠,挑起楼市价格战。美林湖此番动作,究竟是疯狂,还是看到近期政策转向之下的理性行为?

  半天超3000个电话咨询

  据主管广州美林湖别墅营销的美林基业集团副总裁洪强华介绍,自美林湖元旦半价开盘的消息在12月15日发布后。据不完全统计,仅仅到周六中午,就已经接到超过3000个来自各地的咨询电话,其中不乏珠三角地区,以及北京、上海、浙江等内地城市的消费者。洪强华笑称,连他这个副总裁都成了接线生,周六当天也帮忙接了数十个来电话,声音都已经有所嘶哑。

  据了解,此次美林湖别墅半价销售的全新组团加洲岛C区,主要为300多平方米的小独栋高尔夫景观别墅,附送400~1000多平米的花园,预计元旦开售的优惠价仅为1.5万~2万元/平方米。

  半价之后是否继续高涨?

  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中央政府密集出台了多个楼市调控政策,从“国四条”到“拿地首付不低于50%”,再到“营业税优惠政策”终止。专家认为,政府已传递出非常清晰的信号,即借此抑制炒楼,遏制房价过快上涨,下一步或有更严厉的调控“组合拳”包括税费、土地、信贷等出台,楼市势必发生剧烈波动。

  但据了解,即便是在近年来楼市最为低迷、政策调控最为严厉的2007年,部分开发商为回笼资金,公开推出的优惠额度最高也不过7.5折,同时更不会如此赤裸裸地去打“价格战”。广州美林湖别墅此番率先扯起元旦半价销售的大旗,是疯狂,还是理性的行为?

  对此,洪强华表示,美林湖此次半价销售,是基于对楼市价格波动判断下的理性销售行为,长远来看,美林湖的价格会持续走高,此次半价销售仅限于全新别墅组团加洲岛C区,时间只有一天。

  洪强华称,以“艺术家村落和CEO居所”为定位的加州岛C区,其全新的开发理念和精雕细刻产品,是让市场高度兴奋的组团,市场起步价初定为2万~3万元/平米,它的价值是完全为市场接受的。

  “我们决定凶狠地半价开盘,就是为给市场一个强烈的震撼。同时,也是发展商真情回馈客户的让利行为,这种价格,将是美林湖别墅历史性的‘告别价’。”他表示,美林湖别墅的价格从此将会稳步地向上走。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