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中移动副总裁张春江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神州泰岳28日临时停牌 高层否认公司涉张春江案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28日11:07

  搜狐财经消息 12月28日,中国移动飞信运营商神州泰岳开市即申请停牌。据神州泰岳发布的公告信息,申请停牌的主要原因是传媒出现了关于神州泰岳的一些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因此申请停牌,待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

  此前,有媒体传言称中国移动

副董事长张春江遭调查事宜可能与神州泰岳有关,对此,神州泰岳高层在接受采访时对传言予以否认,但停牌公告中未明确停牌事由与此有关。

  26日,中纪委证实中国移动副董事长张春江被调查,27日,中国移动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确认张春江因个人原因遭相关部门调查。但二者均未明确其被调查的具体事项。

  此外,有中国联通内部人士透露,日前,审计署已经开始审计新联通相关事项,主要聚焦原网通资产的应付和应收款项。

  以下为神州泰岳停牌公告全文:

  关于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公共传媒出现关于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根据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神州泰岳,证券代码:300002)于2009年12月28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09年12月28日

热点关注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