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中移动副总裁张春江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神州泰岳涉中移动副总被查停牌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09年12月28日11:56
  经济观察网 记者邓美玲12月28日,创业板上市公司神州泰岳临时停牌,该公司董秘证实称,临时停牌确实是由于中国移动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长张春江被调查一事。但是该事件涉及到的另一家上市公司中国移动(HG:0941)股价丝毫没有受影响,至11:29分,该股上涨0.5%。

  新 华社12月26日消息,“经中央纪委负责人证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裁张春江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这可能是近三十年来,中国电信系统的最大涉腐案件。

  有媒体报道称,电信业内资深人士透露,张春江此次被双规的起因源自前段时间创业板上市的神州泰岳。中国移动内部已经审查了一批与神州泰岳关联的中高层干部。

  神州泰岳是中移动飞信业务的合作伙伴。中移动飞信业务的很多软件都是由神州泰岳开发提供,中移动飞信机房就放在神州泰岳公司。

  12月28日,神州泰岳发布公告称,公共传媒出现关于神州泰岳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根据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12月28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神州泰岳董秘黄松浪今日早间向媒体证实,今日临时停牌确实是由于张春江被调查一事,但是黄松浪称:“张春江接受组织调查和神州泰岳一点关系也没有,神州泰岳将于下午发布公告,然后复牌。”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