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各地救楼市

海南:市县楼市销售火爆 岛外购房者热情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5:50
  记者从刚刚落幕的海南省定安县休闲地产推介会获悉,为期3天的推介会吸引了近10万人看房,现场签订合同销售房135套,购房意向销售1539套,购房者热情高涨。

  此次休闲地产推介会在省会城市海口举行,是国家出台“房产新政”后,海南省举行的首场大型房展会。由现场火爆情况看,购房者的热情并未受到新政影响。仅3天时间内,24家参展地产商共签订购房意向销售1539套,建筑面积128440平方米,意向销售定金1612万元,意向销售总额达4亿元;现场签订合同销售房135套,建筑面积8416平方米,销售总额2900万元。

  据悉,购房者中90%以上来自岛外,其中大多数来自东北地区。不少购房者表示,他们看中海南市县楼盘是因为其良好的自然环境以及比省会城市更加优惠的价格。据了解,定安房价从2007年的均价每平方米1000多元,涨到现在均价每平方米超过3000元。

  近年来,海南市县房地产开发成为该省房地产业的新亮点。据统计,今年1月至11月,琼海、陵水、文昌等海南省的二、三线城市房地产投资均超过10亿元,除海口三亚外,6个市县房地产销售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记者周慧敏)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