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美国救市 > 美国宏观经济下滑

零售额同比下跌13% 美国零售商被迫延长打折季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2月29日07:13
  CBN记者 游心

  今年圣诞节之后,美国人仍然能买到打折的电脑、玩具和服装等。为了吸引那些因囊中羞涩而抵挡住圣诞假期打折诱惑的美国消费者,美国零售商人无奈只能选择延长圣诞打折季。

  美国“R”玩具公司打出广告:购买任天堂Wii游戏机的顾客,买第二套游戏软件可享受五折优惠;而美国第二大连锁超市塔吉特公司(Target Corp.)则将一套6瓶装红酒的价格从17.99美元降至8.98美元,还将女性棉外套从每件25美元调整到17.5美元的“跳楼价”。

  “我们的优惠幅度将非常大,整个年末购物季我们都会举行大幅优惠活动。” “R”玩具公司首席执行官杰瑞·斯托切说。

  芝加哥市场调研公司ShopperTrak RCT 发布报告称,圣诞节前的那个周六(19日),全美购物的消费者数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4%,这也是有记录以来的最大跌幅。当天销售额则同比下跌13%,跌至69亿美元。

  该报告称,商家大幅的折扣未能吸引消费者,零售销售的下滑还同美国恶劣的天气及经济复苏乏力有关。

  “这个假期,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在意价格。”纽约一家零售业调查公司的研究人员丽莎·沃特斯在其报告中写道,“为了吸引消费者,商家仍然需要推进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