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经济适用房乱象:侵害者和被侵害者 > 经济适用房相关新闻

今年广州最后一批经适房还剩446套没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29日10:13

  今年广州最后一批经适房还剩446套没卖

  聚德花苑还剩余71套房,郭村小区还有375套房

  信息时报讯(记者 田桂丹 通讯员 穗房宣)昨日是广州今年最后一批经适房正式选房首日,历史最大户型聚德花苑和有“迷你”三房的郭村小区,共卖出378套房屋。今日,聚德花苑还剩余71套房,有准购证的市民可继续进场选房;郭村小区还有375套房,供有准购证市民在31日前进行挑选。

  据了解,聚德花苑地理位置好、公建配套完善,一直深受低收入家庭青睐。考虑到部分申购家庭人口较多、且多为三代或四代同堂,有购买大户型套间的实际需求,本次聚德花苑推出260套大户型套间,建筑面积105.55平方米~113.31平方米。昨日聚德花苑189套房屋被认购,申购家庭对所认购的房屋表示满意。聚德花苑还剩余71套,今天将继续安排认购。

  郭村小区可售房屋数量为564套,房屋建筑面积60.07~92.20平方米,其中70平方米以下房屋218套,户型以二房一厅为主,房屋价格最低23.6万元。取得购买郭村小区资格的申购家庭共846户,其中282户为购房后备家庭。昨日189套房屋被认购。今日起至31日,郭村小区还将继续销售。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