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营销员渠道为主 银行保险为辅

来源:金融时报
2009年12月29日09:34
  “友邦保险在未来几年将力争保持可持续性发展,这其中最主要的战略之一,就是回归保险的根本,继续大力发扬友邦营销员渠道的优势、回归保险保障本质。”友邦保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蔡强日前对媒体表示。

  蔡强认为,近一两年虽然面临严峻的金融危机的考验,中国保险业的发展依然取得了不俗表现,无论是合规还是监管,抑或是各公司的发展。但与此同时,我国保险业资产占金融业资产的比重2008年底仅约为5%,与美国等发达国家相比明显偏低,中国老百姓的保障程度还很低,许多人仍然没有自己的第一张保单,说明中国保险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因此,这就需要寿险业主动进行结构调整、回归保障本质并防范风险,坚持服务于全社会的风险管理,为全社会提供可靠的各类风险保障和养老、医疗保障。”

  谈及友邦中国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蔡强表示,友邦保险在未来几年将力争保持可持续性发展,这其中最主要战略之一,就是回归保险的根本,继续大力发扬友邦营销员渠道的优势、回归保险保障本质。为了实现公司的既定目标,友邦中国将继续坚持以营销员制度为主,大力拓展银行保险渠道为辅的营销模式。

  同时,蔡强认为在目前国际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创新是应对危机、抢抓机遇的有效手段。因此,友邦保险将坚持开拓创新的文化,大力推进渠道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从而实现“业界典范,引领未来”的目标。比如,友邦保险其极其重要的营销员渠道进行了新的制度改革,于2009年推出了全新的保险营销员保障制度,提高了医疗保障额度和保障范围,鼓励营销员长期服役。“我们认为中国寿险市场仍会以营销员渠道为主,为广大客户提供面对面的保险服务,新制度的施行,将更加有利于稳定和发展营销员队伍。”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