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沪楼市新年首月将迎推盘低潮 仅27个楼盘上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5:30
  受到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陆续出台和抑制投资性购房,申城楼市明年一月将迎来一波推盘低潮。根据截至昨天的统计,明年1月上海新开盘住宅项目数为27个。

  1月份开盘的项目主要分布在浦东、宝山、松江和嘉定,房型上以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为主。例如宝山这次推出的万业紫辰苑和朗诗绿岛等项目,主打的都是两房和小三房房型。而在推盘的数量上,1月份也将出现锐减。根据搜房网的统计,今年10月、11月和12月本市推盘量分别为96个、81个和80个,尤其是市中心区只有虹口、闸北和普陀各有一个项目推出。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每年的这个时候上海都会步入传统的楼市低潮期。上周全市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为26.51万平方米,环比前周减少了30%。上周上海商品住宅市场供应出现了明显的下跌,受供应量减少的影响,成交也出现了明显减少,上周供应量较大的项目是宝山杨行板块的飘鹰锦和花园、南汇周康板块的绿洲康城二期和嘉定江桥板块的锦华茗园。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楼市而言,年末一般来说都是明显的淡季,无论开发商或是银行都早已完成了一年的指标,项目也倾向于放到来年来做。但由于前期预期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仍未落地,因此许多开发商都采取了观望的态度,这是导致1月新盘数缩水的重要原因。 (来源:劳动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