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节前楼市促销静悄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忠安
2009年12月30日10:04

  本报讯 (记者张忠安)逢节促销早已是开发商促销的习惯做法和传统招数,不过,记者发现虽然2010年元旦临近,但广州楼市上却依然听不到节假日促销的“锣鼓声”,优惠活动少之又少。业内人士预计2010年元旦假期广州楼市不会有明显变化。

  家住白云区的胡女士看了一年的房子,但一直没有出手,本想借2010年元旦开发商优惠促销买一套单身公寓。“现在都没有几家有优惠活动的,彻底失望了。”胡女士对记者表示。

  “元旦有没有促销活动,元旦买会不会优惠点?”昨日,记者以一名购房人的身份探访了多家楼盘销售部和销售热线电话。结果听到的答复大同小异:现在还没有促销活动。荔湾区某楼盘销售人员对记者表示,我们现在仅剩40多套,登记有400多人,因此,现在没有具体的促销活动。她表示,节日期间部分楼层和朝向可能有优惠,但方案还在制定当中。

  地产专家邓浩志对记者表示。在他看来,开发商之所以不再上演促销大戏,主要是多数房企已经完成了年度销售任务,基本没有什么销售压力;二是房企资金面比较宽裕,没有促销的冲动,所以推广减少;当然也不排除“开发商有意‘高价缓售’”的可能。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