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海家化首推国内药妆品牌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30日12:08

  日前,本土最大的化妆品集团——上海家化与瑞金医院联合研制的玉泽品牌推出首款产品玉泽特润保湿乳,这是我国第一个经临床验证、用于皮肤病辅助治疗的药房专销医用护肤品。准备了6年,上海家化终于正式进入 “医用护肤品”市场。

  国内的药妆产品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有数据显示,2004年-2007年,中国药妆市场的销售额年增长率超过10%。但我国医学护肤品的研发和销售仍处于起步阶段,2007年药妆产品销售额仅占整个化妆品市场的2%。而美国每年的药妆销售额达10多亿美元,使用者约3000多万人;日本已拥有16000多家药妆店,药妆类产品销售额超过三分之二。

  目前,国内的药妆市场已被雅漾、理肤泉、薇姿等国外品牌占去了近60%份额。事实上,从玉泽特润保湿乳88元/瓶的定价就能看出,上海家化充分考虑到与其他品牌的竞争力和消费者的接受度。据悉,玉泽特润保湿乳主要通过60多家医院及药房渠道销往上海、浙江、江苏三地市场,明年1月份,消费者就能在三地的各大药房购买到。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