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博高倒角机:低投资高回报才是硬道理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0日13:41

  博高倒角机:让网络成为企业腾飞的翅膀,低投资高回报才是硬道理

  企业名称:瑞安市博高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www.cnhnjx.cn

  企业背景:

  本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拥有专业设计及制作的工程技术人才,目前,已成功开发研制了各种型号倒角机、钻头研磨机、立铣刀刃磨机、丝攻刃磨机等气、电动切削工具系列产品,本公司生产的倒角机除具有:无须装夹、操作简单、倒角规整、调整方便、经济可靠等特点外还具有以下特点:

  1、 倒角机适合未经热处理的工件(砂轮式兼适宜热处理过工件的倒角)、小型模具、机械零件(金属和非金属)的倒角。

  2、 刀片更换迅速。

  3、 倒角大小可调:0~6MM

  4、 倒角调整角度可调:15°~45°。

  我们生产的倒角机效率是传统设备的10-15倍,采用快速机器倒角是机械工业发展的趋势,无论加工产品是直线还是内外曲线,均可轻松倒角。本公司产品适用于碳钢、不锈钢、铜、铝、胶木等材料的零件加工,广泛应用在钢结构、金属加工、五金零件、机械、汽配、阀门、制锁行业及模具工业。产品畅销全国各省自治区,深受用户信赖,获的一致好评。

  公司坚持以“创新成就未来”“质量赢得市场”为宗旨。至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研制,为了给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我们从包括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各方面完善产品品质。欢迎来咨询!

  营销背景:我们公司自成立之初,从客户开发这一块在不断的尝试,相同的产品国内有很多商家在生产,另外我们有自主开发团队,能跟据市场的反馈进行产品的升级及创新,提供同行所没有的新型实用产品,但虽然是这样,新产品的推荐速度还是不满意。在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对比后选择互联网把产品的信息进行及时快速的发布。几年来我们尝试过不同的网络平台,效果还行的包括其中有在一家大平台做竞价排名,但日益增长的费用却和效果不成正比。正是苦恼的时候,搜狗竞价排名列入我们的规划范围后,随着客户的咨询量增加,费用却是以前平台的1/5时,我们的继续推广的信心也更足了。通过半年多的体验,搜狗的表现让我们很欣慰,现在每月客服都会关注和了解推广情况,费用,客户流量和咨询量做到了心中有数.

  网络营销技巧:网络营销作为一种全新的营销方式,速度快、无时间地域限制、无时间版面约束、内容详尽、多媒体传送、形象生动、双向交流、反馈迅速等特点,有利于提高企业营销信息传播的效率,增强企业营销信息传播的效果,降低企业营销信息传播的成本。

  而且在做网络推广平台时,要多平台观察和体验,各大平台都有特点,但对于成长型的企业,投入产出比永远是最关注的,所以挑一个性价高的平台是控制成本,提升效率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像搜狗这样一个平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尝试一下.

  博高机械网络推广主要是以搜索竞价排名为主,客户在搜索产品词时能够第一时间让我们的网站在同行中脱颖而出,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和浏览量,我们也会根据客户的使用习惯和自已费用预算选择一些平台进行推广。同时也要加大对做过的网络产品的关注。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