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胡舒立辞职 财经杂志人事震荡 > 《财经》人事地震独家消息

胡舒立、杨大明王烁等出任《新世纪周刊》高管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0日16:40

  搜狐财经讯 据财新传媒向搜狐财经证实,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简称中改院)为了更好地推动《新世纪周刊》的发展,已聘任胡舒立担任总编辑,杨大明和苗树彬为副总编辑,王烁为主编。

  自2009年11月9日胡舒立正式辞职后,前《财经》近200人的采编、经营团队也随之“集体出走”,但原计划创办的新杂志《财经新闻周刊》刊号迟迟未获有关部门批出。据内部人士透露,在此期间,原《财经》、《财经网》采编团队“从未停止过工作”,仍按照原有的工作频率,出版内部试刊。

  据了解,胡舒立入主之后,不仅将承担《新世纪周刊》所有遗留债务,还将留用前《新世纪周刊》全体员工。

  《新世纪周刊》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的一批新闻杂志,定位为综合类的新闻周刊,1988年10月11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成立。主管兼主办方是中国著名的智库机构——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

  日前,胡舒立已被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聘任为高级研究员,杨大明和王烁为研究员。苗树彬为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的副院长,兼任《新世纪周刊》副总编辑。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213。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