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海鲸海绵公司:选择增速快的搜索引擎平台投广告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0日17:14

  企业名称:常熟市海鲸海绵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cshjhm.cn

  海鲸海绵座落于风景秀丽、人杰地灵的江南历史文化名城--常熟,良好的区位优势,方便的交通,使你我更好地联系在一起。

  本公司致力于海绵的生产研发多年,是一家专业的海绵生产厂家,拥有大型的生产流水线多条,以及众多的科研、技术人才。

  本公司主导产品有两大类:

  海绵类:主要产品包括 网状绵、抗静电绵、慢回弹、高密度、低密度各种类型的海绵平泡和海绵圆泡。

  复合类:主要经营各类布匹与海绵之间的火焰复合。(沙发座垫、汽车座套、衣帽、拖鞋、地毯......)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目前互联网发展越来越迅速,很多人开始用网络来搜索所需要的东西,海鲸海绵由于公司不断扩大目前不能满现有生产能力,所以海鲸海绵利用互联网的搜索拓展销售市场,同时我们在众多搜索引擎中选择了搜狗,因为第一搜狗成长速度比较快,第二搜狗合理的关键词价格,所以我们海鲸海绵选择搜狗搜索引擎进行网络营销!

  搜索营销:

  搜索营销技巧:

  1、 关键词直接连接到产品的对应页面,这样方便客户直接找到产品。

  2、结合搜索习惯添加一些关键词,搜索的人会比较多,效果也会比较明显。

  企业宣传语:

  海鲸海绵勇于进取的海鲸人期待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