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长沙富尔凯窗业有限公司:搜索营销节约人力物力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0日17:24

  企业名称:长沙富尔凯窗业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www.fuerkai.com

  企业资质:

  长沙富尔凯窗业公司在全国率先推出双锁双开装置、内置可开启式活动防护窗,融活动性、安全性、美观于一体,产品质量并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保用期三年,终身服务。产品已

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几十项专利,曾荣获有关部门及行业多项荣誉证书及表彰。“富尔凯”锌钢系列主要产品有竖栅阳台护栏、玻璃阳台护栏、网板阳台护栏、落地窗护栏、空调护栏、栅栏、交通护栏、楼梯扶手等八个系列的100多项2000多规格的产品。产品基材采用热镀锌板材,运用七项超强前处理工艺以及独特的“AKZO-NOBEL Coat” 高分子高温固化涂层,并通过富锌磷化处理表面,使产品具有无以伦比的防腐抗锈能力,恶劣环境下使用寿命长达三十年之久。

  企业背景:

  长沙富尓凯窗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生产各类中、高档不锈钢、彩板活动防护(防盗)门窗和各类活动圆弧、固定、异形窗产品及锌钢护栏产品的生产企业。公司拥有一批作风严谨、踏实肯干的技术人员,生产采用流水线作业,工艺精良,配有完整的检测设备。公司秉承“以诚信为本、质量第一,客户为上”的经营理念,本着互惠互利的精神,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与国内外朋友通力合作,并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长沙富尓凯窗业有限公司将以不懈的努力,秉着“专业、敬业、创新”的企业精神,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为新老客户构筑私人领地的专业护栏护窗专家!

  营销背景:

  作为名优企业,公司主要以网络推广及报纸、电视广告为营销手段,其中网络部分为主导,主要以百度、雅虎、阿里巴巴、搜狗四大平台,以及各门户网站的宣传进行网络的推广工作。传统的营销型加上以电子商务为主导的商务营销形式。更大的节约人力,物力,时间,取得更好的效益回报。竞价形式的推广给公司带来了丰富的网络资源,通过网络的推广来实现品牌知名度的扩大和代理经销商的拓展。

  搜索营销技巧:

  1、关键词广告左侧竞价要在前5位的位置,右侧也要做固定排名。左右两边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2、关注搜狗留言板,及时回复线上信息。

  3、关键词的选择要符合公司生产的产品,除了产品名称以外还要多选择一些由产品引申的词语,根据产品特点和客户搜索习惯选择尽量多的关键词,网站的点击率和访问量达到最高,从而实现推广效果。让客户主动找上门。

  企业宣传语:

  用品质与世界沟通!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